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打印机后台没有运行怎么办

更新时间: 2024-04-20 08:42:35

1、原因一:后台打印机无法结束进程。这是最常见的原因,往往由于程序错误,导致已经打印完的项目还在打印列表中显示,这会导致接下来要打印的项目无法打印。解决方法:打开电脑的C盘,依次点击“WINDOWS”,“system32”,“spool”,这里找到PRINTERS文件夹,打开后点击属性会发现为只读属性,把这个属性取消,然后在返回到PRINTERS文件夹,把它删除即可。

2、原因二:打印机服务的问题。有时候引起这个问题的原因是打印速度很慢,从而导致打印机后台程序服务没有运行。解决方法:右键点击我的电脑,找到“管理”这个选项,找到“服务和应用程序”,点击会现一个列表,点击“服务”选项,这时在右边会出现很多的服务项,找到“print spooler”,然后双击这个选项。这时候会出现一个属性对话框,找到“启动类型”并设置为自动。然后关闭这些选项,重新使用打印机。

3、原因三:打印机驱动问题。有时候出现这类问题是由于打印机驱动程序在安装的时候出现了错误导致的。解决方法:这类问题的解决比较简单,只要重新安装一下打印机的驱动程序即可。

标签: 什刹海 家和 庄家 什么 矛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