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微信摇一摇如何加到好友

更新时间: 2024-03-28 22:01:32

1、首先在手机上面登录到自己的微信账号,登录账号以后,点击屏幕上面的发现,点击发现以后进入到发现窗口,在发现窗口上面点击摇一摇。

2、点击摇一摇之后进入到摇一摇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左侧绿色的头像,然后开始要换手机,摇手机之后系会会自动搜寻同时摇手机的人,系统搜寻到和你同时摇手机的人之后,点击搜寻到的同时摇手机的人。

3、点击搜寻到的同时是摇手机的人之后进入到该好友的详细资料窗口,在窗口上面点击打招呼。

4、点击打招呼之后进入到打招呼窗口,在窗口上面输入一段话和好友打招呼,输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发送按钮,这样等到该好友收到消息接受你的请求之后就成功的添加为好友了。

标签: 比特币 挖矿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