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斗罗大陆元素使是武魂吗

更新时间: 2021-03-11 12:28:58

斗罗大陆元素使是武魂。斗罗大陆五大元素学院包括:

1、象甲学院

象甲学院,我们光听这个名字,应该就可以想到这个学院的防御力,肯定特别强大。其实,他们除了防御力强大外,他们攻击力量也是异常的恐怖,比方说他们团体合作架起的钻石猛犸大炮,每次射出的炮弹都能使敌人皮开肉裂、奄奄一息。再说回他们的防御力,在同级别的魂师中,他们堪称是坚不可摧。尤其是他们协同使出的钻石猛犸防御阵型,获得的防御力之强,即使是同级别的天才少年“唐三”同学都无法去伤害他们分毫,所以说,象甲学院是五大元素学院中,拥有最强防御力的“防御之盾”之称的美名。

2、炽火学院

这是一所以各种火元素为主的学院,在学院的每个魂师都是纯纯的火元素,他们的性格,表面上看似火爆不可控,但其实他们的战略布局,在每一次战场上都是特别的理性可控。而且,他们的攻击力之强,在整个天斗帝国的同级别魂师中,很少有魂师能够超越他们,所以这个学院的魂师,在其他魂师们的眼中,全都是实力强大的对手。

还有就是,他们魂师中的一个女魂师,名字叫火舞,虽然这个火舞是个女孩,但她的实力,却是里面最强的一个,而且她的眼里,即使是唐三这样的对手,她也不放在眼里。

3、神风学院

这所学院能在名字上加上一个“神”字,我们可以想到,这所学院的实力,绝对是不一般的非同凡响。据说,这所学院的所有成员都是风元素,他们无论是移动速度还是攻击速度,全都快到使敌人连影子都看不到一眼,所以说他们也是五大元素学院中,唯一一所类似于刺客的学院。不过,他们虽然类似于刺客,但是他们却比刺客更有攻击力和防御力,而且他们全体成员还有一个共同的魂技,那就是飞行魂技。

4、雷霆学院

这所学院的来头可不小,它原本属于蓝电霸王龙家族所有,后来不知是何原因,才投奔了天斗帝国皇室的怀抱,所以他们就成为了皇室的直属学院。而在五大元素学院中,雷霆学院还是唯一一所综合性的学院,他们学院的每一个魂师,不但是实力强劲,而且他们更拥有十分好的默契与属性互补,再加上他们队长的武魂是一头极品兽武魂“蓝电霸王龙”,所以这所学院的可怕程度,并非一般学院可能比。

5、天水学院

虽说这所学院已“天水”为名,但这所学院的魂师们却已“冰元素”为主。不过话又说回来,冰与水的元素,实质上是没多大区别的,所以我们也不用去纠结她们的元素了。在五大元素学院中,天水学院的攻击方式,主要是用冰元素的魂技去控制对手,使敌人动弹不得了,再使用各种冰锥进行不留余地的攻击对手,所以她们的这一套攻击方式,在其他魂师们的面前,竟成为了一种不可突破的“堡垒战略”。

标签: 核潜艇 建造 多难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