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刘亦菲演的电影

更新时间: 2024-03-29 15:16:58

1、刘亦菲演的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第三种爱情》《致青春,原来你还在这里》《二代妖精之三生有幸》。

2、刘亦菲,1987年8月25日出生于湖北省武汉市,华语影视女演员、歌手,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02级表演系本科。2014年,凭借出演古装片《铜雀台》中灵雎一角获得第5届澳门国际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2015年,刘亦菲主演的电影《夜孔雀》、《烽火芳菲》均入围国际A类电影节主竞赛单元。2016年,凭借出演爱情片《第三种爱情》中邹雨一角获得第16届华语电影传媒大奖最受瞩目女演员奖。2017年,主演迪士尼真人版电影《花木兰》,并入选《好莱坞报道者》评选的“好莱坞新星”。同年,凭借奇幻片《二代妖精之今生有幸》中白纤楚一角获得颇高关注。2018年,主演电视剧《南烟斋笔录》。

标签: 表姐 婆婆 什么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