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在家里如何做蒸饺

更新时间: 2021-05-27 09:27:59

1、准备五花肉半斤、面粉碗、盐适量、葱适量、生姜两片、胡椒一勺、生抽2勺、蚝油一勺、淀粉一勺、鸡蛋一个、芝麻油两勺。

2、先来调蒸饺的馅,把五花肉洗干净,先切片,再切丁。

3、然后把生姜切碎和肉丁一起剁成肉末。

4、然后再肉末里打一个鸡蛋,放生抽和盐,蚝油,胡椒等作料。然后拌匀,

5、再加入淀粉然后慢慢加水调匀,一点点加,边加边搅拌,最后调成稀糊糊状,然后顺时针搅拌。

6、然后放入葱花拌匀后加入芝麻油锁住水分备用。这样饺子馅就调好了。

7、下面来揉面。把面粉准备好。

8、一半加60度的热水和面,一半用冷水和面,然后再合在一起揉面。

9、面和好后,上面搭一块湿毛巾,放置30分钟。

10、然后把面揉好,这时的面很柔软;做成小剂子,再擀成圆片,就可以包饺子了。

11、包好后放在蒸篦里,然后蒸锅里放水煮开,放入包好的蒸饺,大火蒸15分钟。

12、在蒸饺子的时候,我们可以做蘸饺子的调味汁,准备一个小碗,把大蒜剁碎放碗里。

13、锅里把油烧热,倒入大蒜末里,把大蒜烫香。

14、然后再放入生抽、糖、醋、调匀,喜欢吃辣可以自己做的辣椒油。

15、蒸饺时间到就关火在锅里焖一会再拿出,这样好吃的蒸饺就做好了,咬上一口,皮子薄薄的软软的,肉馅鲜嫩汁水充足,真的很好吃哦。

标签: 剑网三 火折子 在哪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