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猪舌头怎么做好吃

更新时间: 2024-03-28 17:57:26

1、将猪舌洗干净,在锅里放适量的清水,倒入2勺料酒,放入猪舌,煮开后再煮1分钟。

2、将猪舌捞起来,用冷水洗一下,并且用刀将猪舌白色部分刮掉,然后再将猪舌洗干净,切成薄片。

3、大葱去掉头,然后洗净切成小片。

4、辣椒洗净后,切成薄片,然后在用清水洗一下,将尽量辣椒籽洗掉(这样做可以让辣椒煮起来没那么辣),然后晾干水分,放在盘子里。

5、姜去皮后切成姜丝。

6、大火将锅内的水分烧干,然后倒入4勺油,然后倒入猪舌,翻炒1-2分钟,然后关火、将猪舌捞起来,将多余的汁沥干。

7、将火势调成大火,倒入6勺油,待油烧热之后,倒入猪舍、姜丝,翻炒1分钟。

8、倒入辣椒,翻炒2分钟,然后倒入大葱、酱油、盐,翻炒1分钟。

9、然后倒入1/4碗清水,焖至收汁,即可出锅食用。

标签: 欧莱雅 唇釉 适合 黄皮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