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咱们工人有力量原唱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21:52

1、《咱们工人有力量》编曲、填词:马可,原唱是一众工人。

2、歌曲以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旋律,表现工人们为支援全国解放而紧张劳动的战斗生活,塑造了获得解放的中国工人阶级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歌曲采用二部性的结构,前一个段落以坚定有力的切分节奏、一唱众和的豪迈音调和连续上行模进的乐句,刻画工人阶级沉着坚毅的性格,表现他们改造世界的雄传气魄;后一个段落节奏紧凑,出现了欢快的劳动呼号,并以反复多次的短小乐汇,把歌曲推向最高潮,形象地描绘了工人阶级忘我劳动的热烈场面。

3、歌曲以坚实有力、豪迈热烈的旋律,表现工人们为支援全国解放而紧张劳动的战斗生活,塑造了获得解放的中国工人阶级顶天立地的英雄形象。歌曲的最后一个乐句,把后段的劳动呼号和前段豪迈的曲调综合在一起,具有很强的概括力。它是中国工人阶级迈向新中国时唱出的第一声高昂的战歌。

标签: 四季 豆是 什么 豆子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