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兔子的故事

更新时间: 2024-04-19 21:42:18

1、《龟兔赛跑》在很久以前,乌龟与兔子之间发生了争论,它们都说自己跑得比对方快。于是,它们决定通过比赛来一决雌雄。确定了路线之后它们就开始跑了起来。兔子一个箭步冲到了前面,并且一路领先。它看到乌龟被远远抛在了后面,兔子觉得,自己应该先在树下休息一会儿.于是,它在树下坐了下来,并且很快睡着了。乌龟慢慢地超过了它,并且完成了整个赛程,无可争辩地当上了冠军。后来,兔子醒了过来,发现自己输了。

2、《小白兔的故事》有一只小白兔在树林里独自玩耍,来了一只山羊爷爷对小白兔说:“我们一起玩游戏吧”,小白兔正愁没人陪它玩呢,于是开心地答应了。这时,老山羊掏出一块糖,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馋得小白兔在一旁直流口水。老山羊又从口袋里拿出一块糖说道:“我这还有一块,给你”,小白兔接过糖也开心地吃了起来。吃完后,小白兔犯困就睡着了,等醒来时,看见面目狰狞的大灰狼正在自己面前,吓得小白兔大叫。大灰狼说道:“不用叫了,这是我家,你叫破喉咙你妈妈也听不见的。”原来,是大灰狼扮成了老山羊,还在糖里面下了药,最后,大灰狼向小白兔扑了过去。这则故事也是告诉小朋友们,一个人在外面时,千万别去吃陌生人给的东西。

标签: 苹果 手机 暴风影音 怎么 添加 视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