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描写小草生命力顽强的句子

更新时间: 2024-04-16 20:02:17

1、含羞草真像一个害羞的姑娘,只要在它的叶片上轻轻一碰,它就合拢起来,枝条也跟着低垂下来,好像不敢见人似的。

2、小草——绿色的天使,让大地更加生机盎然;小草——美丽的精灵,给世界增添了乐趣;小草——可爱的使者,让到处充满希望的色彩。

3、我的手指一触那绿叶小草,草就羞愧地并拢了叶,羞愧地垂下了柄。

4、田野里、泥路上、小路边,不管是什么绿的植物基本上都要枯萎了。尤其是小草,它正在等待着春天的来临,再给世界添加一份绿色。

5、小草的道路是曲折的,前途是光明的。它仅凭着薄瘠的黄土,与命运搏斗,同顽石争雄,经过顽强的奋斗,终于带着希望,露面于光明世界。

6、暴风雨来到的时候,许多庄稼、花儿、小树被风雨吹打得东倒西歪,而小草牢固地抓住泥土,昂着头,挺着胸,像无畏的战士。

7、小草虽小,可有着坚强的生命力,默默一生为人类作贡献,为绿化我们的地球露出小小的脑袋。

标签: 花被 水洗 怎么 补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