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12月适合去哪里旅行

更新时间: 2024-04-18 11:10:19

1、长白山

长白山景区是国家AAAAA级旅游景区,主峰白头山多白色浮石与积雪而得名,素有千年积雪万年松,直上人间第一峰的美誉。景区是拥有神山、圣水、奇林、仙果等盛誉的旅游胜地。长白山12月份已经正式进入寒冬,正是赏雪,玩雪的季节!冬季还有一个不得不提的壮观景色就是雾凇!寒江雪柳,把您带入一个童话般的世界!

2、海南三亚

三亚位于海南岛的最南端,是中国最南部的热带滨海旅游城市,中国海滨城市,是中国空气质量最好的城市、全国最长寿地区(平均寿命80岁)。海南三亚的秋冬温暖宜人,冬天更是到海边旅游的一个好去处。在冬天,即使其他地方都饱受寒流叨扰,这里仍可以穿着夏装,沙滩鞋在海滩边悠闲漫步,午间还可以下海游泳,享受着夏天的浪漫。

3、玉龙雪山

玉龙雪山是丽江知名景点之一,也是纳西族心中的神山,一共13座山峰连绵起伏,似银龙飞舞,因此得名。雪山自然旅游资源丰富,可分为雪域、冰川、高山草甸、原始森林景观等。雪山气势磅礴,玲珑秀丽,随着时令的变化,在不同高度依次开放的杜鹃花组成了雪山最美的风景。景区内可以直接乘坐索道上山,轻松欣赏高海拔冰川的瑰丽,是很多游客来此游玩的亮点。

4、厦门

厦门,有着大都市的繁华,也有着普通小城的安静自在,四季如春的气候更为其锦上添花,小清新的气质让这个城市那么的与众不同。厦门可以分为厦门本岛和鼓浪屿两部分。到厦门游玩,对于普通游客来说,一般2、3天就已足够,如果时间充裕,可以花1天时间在鼓浪屿;当然,如果要把整个厦门都玩透,建议5-7天为佳。

标签: 粤剧 的起源 哪里 影响 较大 剧目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