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梦幻西游新区怎么赚钱

更新时间: 2024-03-28 23:45:59

1、进入游戏后,随便加一个人好友,可得500经验,直接升3级,做新手任务。新区比较卡,最好单刷,速度比较快。5级的时候可以抓个野毛毛,方便练级。

2、升到9级后,直接打海盗头子,得5000经验,直接升10级,接着做新手引导到长安,途中可以抓一只野猪,方便后面游长安任务用。

3、在门派传送人那可接新手游长安任务《注意:一定要接过任务以后再拜师,否则就做不了任务了》。整个任务跑完,可以升到13级。

4、学烹饪,前期过剧情需要凑豆腐,梅花酒和长寿面,先学会了可以赚取你的第一桶金。

5、冲新区的时候开N个号,然后都把剧情过了,摆摊卖插7。

6、30级以后跑镖,跑的阵就出售,新区阵还是很值钱的,尤其是天。

7、40级以后跑商,一票1W5,又有经验又有钱,帮贡也可以换钱。

8、帮别人过剧情环怪,这个要求就比较高了,必须站在等级的前列才行。

标签: 带鱼 怎么做 好吃 简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