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竹制品用什么油上色

更新时间: 2024-03-29 21:42:30

中高档竹家具,一般进行过干燥、上漆、再干燥的制作过程,并做了防虫、防蛀和防霉等特殊处理。但一般的竹器家具系个人加工的,大都没有进行上述处理。因此,对新买来的竹制品家具应该进行一番处理,然后再使用。不然,有的竹家具就易遭虫蛀,有的甚至会断裂,从而影响使用寿命。

对新买来的竹制品一般有以下几种方法处理:

1、把竹器浸在开水锅中煮一段时间,也可以放在浴室内用热水蒸气蒸几小时。

2、将竹器放在石灰水里浸煮2小时左右,时间不宜太长。

3、将竹器放在浴盆中用水浸,水中加入百分之二到百分之三的盐,要连浸几天。

4、将竹器放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十的氧化锌溶液中浸泡三四小时,也可用百分之五到百分之七的氟化钠溶液,或用百分之三到百分之五的红矾溶液浸泡四五小时。

标签: 三千 宠爱 一身 是什么意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