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资讯

四川现云海金边一线天 四川能观赏云海的地方有哪些

更新时间: 2024-04-20 04:59:50

我国有很多可以观赏云海的地方,例如我国名山黄山、泰山等。当然,除了名山,还有很多山也是可以见到的。近日,四川牛背山风景区就出现现云海金边一线天景象,非常壮观梦幻。那么,除了牛背山,四川能观赏云海的地方有哪些?一起来看看。

四川现云海金边一线天

云海金边一线天

1月9日,四川牛背山风景区,云海壮观,清晨破晓时分,太阳橙色光芒铺洒在云海上方,如梦似幻,十分美丽。

四川能观赏云海的地方有哪些?

红岩顶

省级风景名胜区红岩顶在泸定县境内,距成都260公里,是青衣江,大渡河的分水岭,为自然地理的分界线。景区总面积1600平方公里,她象一颗绿色的翡翠,镶嵌在川西旅游大环线上。

到红岩顶大概四小时左右,轻度休闲,但是住宿环境相对原始,大通铺,所以要有心理准备!

华尖山

位于四川省甘孜藏族自治州泸定县冷碛镇黑沟村,山顶海拔3540米,有一个距离牛背山4公里的圣地,这里虽然没有牛背山那么的有名气,但是风景一点也不逊于牛背山。并且登山花费的时间也比牛背少一些,这里就是华尖山 。

轿顶山

轿顶山在汉源县,也是一座观景平台,已经开发好了,各种措施比较齐全,而且有无边泳池,有帐篷等等,适合家庭出游!

达瓦更扎

在雅安,可以直接坐车上山,比较方便,也是开发景区,住宿,热水都有供应,是这几座山里面最轻松的一个户外选择了!

云海景观

九峰山

九峰山以九座山峰而得。景区距成都市约97公里,交通方便。晴天可观日出、云海、佛光,阴天可见“瀑布云”奇观。目前主要开发了东北麓景观较集中的银厂沟景区。

区内有大龙潭、小龙潭、满天星、悬桥栈道、星河及瀑布群等景点联为一体,形成了深谷险峰,飞瀑流泉,苍山林海,云雾蒸腾等特色。出行时间:大雪封山时间大致为头年11月10日来年4月10日,期间不宜去。6月中旬以后可以去了,但最好避开7-9月的雨季,因为雨季蚂蝗多,路难走,10月中旬走最好,还可以看到太子城山脉上的皑皑白雪。

标签: 菜汁 什么 作用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