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字节跳动公司旗下有多少产品

更新时间: 2024-03-29 05:32:59

1、字节跳动公司旗下大约有13个产品,包括今日头条、抖音、悟空问答、西瓜视频、火山小视频、快马、花熊、激萌、图虫、懂车帝 、TopBuzz、News Republic、Flipagram。

2、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是最早将人工智能应用于移动互联网场景的科技企业之一。公司以建设“全球创作与交流平台”为愿景。 字节跳动的全球化布局始于2015年 ,“技术出海”是字节跳动全球化发展的核心战略 。

字节跳动人工智能实验室成立于2016年,旨在针对人工智能相关领域的长期性和开放性问题进行探索,帮助公司实现对未来发展的构想 。其独立研发的“今日头条”客户端,通过海量信息采集、深度数据挖掘和用户行为分析,为用户智能推荐个性化信息,从而开创了一种全新的新闻阅读模式。

标签: 瞄准 最后 结局 什么
上一篇:软件技术专业介绍 下一篇:樟树的资料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