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泛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什么梗

更新时间: 2024-03-28 21:27:00

1、这是歌词里面的一句,来源于《青春有你2》第五期,因为是rap组,因此他们要学习rap,中间有个选手本身说唱能力不足却执意要表演说唱,而她正式表演出来的时候,那个魔性又洗脑的歌词瞬间就占领了大家的大脑。所以当让他们开始排练的时候,rap来唱这句歌词的时候总感觉就是说出来的,而这句话就是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

2、全歌词:淡黄的长裙,蓬松的头发,牵着我的手看最新展出的油画,无人的街道,在空荡的家里,就只剩我一个人狂欢的party,就当是一场梦,醒了还是很感动,还是很想被你保护我心里的惨痛,喜欢我很辛苦其实我都清楚,放心这世界很大我记得你的叮嘱。

标签: 茶叶 污迹 怎么 处理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