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矮个子偏瘦穿衣搭配

更新时间: 2024-03-29 14:18:15

有的朋友觉得自己矮点,穿衣服不好看。没关系,矮个子搭配以下衣服好看又显高:

1、短款上衣加高腰半身裙!既然小个子宝宝腿马丁,那就让腰部以下都是大腿哦!设计非常简单的一款长袖T恤,但是简约中又透露着独有的个性,个性胸口的口袋设计,点缀一颗刺绣小爱心,让这款T恤充满了活力!非常适合宝宝们春天搭配哦!无论是搭配裤子还是半身裙都非常的活力满满。

2、短款或中款上衣+九分阔腿裤!非常甜美气质的一款马丁款毛衣,短款或中款上衣,再带点个性蕾丝元素拼接设计,会让整体形象增色不少,带着点小性感,却又非常的淑女气质。

3、宽松外套+紧身铅笔裤!对于小个子宝宝来说,宽松外套真的是必不可少的装备啦!宽松的BF风牛仔外套,是春季非常时尚的搭配哦,不仅个性帅气,而且很有个性!小个子宝宝非常好驾驭。

标签: 宝宝 轮状病毒 感染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