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如何减肥快又不反弹

更新时间: 2024-03-29 01:26:31

1、控制食量,黄瓜和鸡蛋:早上和中午各一个鸡蛋一根黄瓜,晚上一根黄瓜,期间可喝纯牛奶,还可以吃点牛肉,鸡肉,只有吃黄瓜鸡蛋瘦最快,两天交替进食,头一天正常饮食,第二天只吃全麦面包(茶水清咖正常)。切记不要吃高热量,高脂肪的食物,应多吃蔬菜水果。一天保证营养,一天燃烧脂肪,这样两天交替,多做运动,精神压力不要大 。减肥主要是晚餐,尤其是不要吃夜宵,晚餐不要吃多。

2、了解饮食禁忌,少食含脂肪过多的食物,如花生、核桃、芝麻以及各种动物油,奶油和油炸的食物也应加以节制。副食品可采用瘦肉、鱼、蛋、黄豆制品和含糖分较少的蔬菜、水果等,多喝水。

3、同时减肥方法应以有氧运动减肥和减少饮食健康为主,例如慢跑、爬山、球类运动、游泳等,通常这种运动量会造成心跳加快,会提高人体的新陈代谢率,只要坚持每天有两次运动,有很好的减肥作用。

标签: 抑郁症 患者 经典 语录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