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一句话茶语心境女人

更新时间: 2024-04-20 02:08:10

1、不管昨夜经历了怎样的撕心裂肺,早晨醒来这个城市依然车水马龙。没有人在意你失去了什么,没有人关心你快不快乐,这个世界不会为了任何人停下前进的步伐。你只能铭记或者遗忘,那一站你爱过或者恨过的旅程,那一段你拼命努力却感觉不到希望的日子,都会过去。新的一天,新的起航,做最好的自己。

2、不再佯装完美,而开始学会自黑。不再追逐名利,而开始享受家庭的幸福。不再漫无目的做白日梦,而是脚踏实地去做每一件小事。承认自己的怯懦,不再伪装强大。不怕得罪朋友,敢于快刀乱麻。每一种所选择的生活,都是另外一种的强大。每一种外人看到的改变,都是当事人用时间做出的最好的选择。

3、当别人认定了你是错的,就算你冷静地解释了也会越描越黑,还会被认为是在狡辩。不解释却只能吃哑巴亏,会被解读为心虚。如果你为此生气发飙了,那就更加不得了,再有理也会变成错。当别人对你万般地误会,你只能暂且默默忍受。只要做好自己的本分,用实力证明自己,时间会为你说话。

4、人到了一定年龄,上天就会拿掉你的一些梦想,再拿掉一些朋友,让你在现实面前一再失望。慢慢发现跟身边人各自追求的东西都不一样,有时互相不能理解彼此的想法,就像不在同一个层次也不在同一次元上。不必勉强交心,已走的不用惋惜,留下的好好珍惜。

5、有时候你会特别渴望找个人谈一谈,但是到最后你会发现,往往都谈不出个所以然,慢慢地你领悟到,有些事情是不能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不必告诉别人的;有 些事情是根本没办法用言语告诉别人的;有些事情是即使告诉了别人,别人也理解不了的。所以,有些话,只能放在心里,让时间告诉你一切。

标签: 发际线 适合 什么 发型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