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用手机访问电脑上的内容

更新时间: 2021-02-03 11:02:04

1、首先确保电脑和手机处在同一个路由器网络中,电脑可以用网线连接上网,手机用wifi连接上网。然后把电脑需要被访问的硬盘或文件夹设置共享。

2、点击“共享”选项卡,可以看到这个盘没有被共享,手机是无法访问的。

3、点击下面的“高级共享”按钮,在弹出的“高级共享”窗口中勾选左上角的“共享此文件夹”,接着点击下面的“权限”按钮。

4、在弹出的权限窗口中,点击“添加”按钮,目的是添加可以访问这个盘的用户。

5、从弹出的“选择用户或组”窗口中,点击左下角的“高级”按钮。然后从弹出窗口点击“立即查找”按钮。这时窗口下方的“搜索结果”就会列出很多名称。

6、找到“Guest”(即来宾),并选中,然后点击“确定”按钮。

7、在“选择用户或组”窗口中,我们在“输入对象名称来选择”的框中可看到已经被选择的用户,斜杠前面是计算机名称,斜杠后面是可以访问的用户名。在这个窗口也点击“确定”。

标签: 王者荣耀 组队 开黑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