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cad夹点编辑快捷键

更新时间: 2021-04-20 03:27:53

1、cad夹点编辑无快捷键。在没有命令执行的情况下,选中图形,显示的蓝色实心方框就是所谓的夹点,当单击选中夹点时,呈红色高亮显示,此时进入夹点编辑。

2、以画一个菱形为例。执行直线命令,按F8打开正交模式,在图上画一条100单位的线段,再按F8关闭正交模式。

3、选中直线,单击左侧夹点,右击鼠标出现夹点编辑菜单栏,选择旋转命令,输入c(复制的意思),按enter键。

4、输入旋转角度20,按enter键,直线逆时针旋转20度,输入旋转角度-20,按enter键,直线顺时针旋转20度,按enter键退出。

5、选中水平线段,按delete键删除。

6、选中图形,单击一个夹点,按shift键,单击另一个夹点,这样两个夹点都被高亮显示,进入编辑状态。

7、在其中一个夹点上右击鼠标,选择镜像命令,输入c,按enter键,点击另一个夹点,按enter键,这样一个菱形就被画出来了。

标签: 限制 搜索 处理 意思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