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手机怎么投屏到另一个手机

更新时间: 2024-03-28 19:50:58

1、iPhone手机投屏:在iPhone手机中,有一个【屏幕镜像】的功能,通过这个功能,就可以实现将iPhone手机投屏到电脑上。只需要在iPhone手机上唤出【控制中心】,然后点击【屏幕镜像】,然后让你的手机和电脑处于同一网络下即可快速完成连接投屏。

2、安卓手机投屏:现在有不少的安卓手机中,都带有类似【无线投屏】、【多屏互动】的功能,通过这些功能也能将安卓手机的屏幕投屏到电脑上。只需要在的安卓手机上打开【无线投屏】或【多屏互动】之类的功能,然后搜索可以连接的设备即可。

3、这时候就可以让想要连接的电脑设备和手机处于同网络下,然后打开电脑中的【连接】,然后选择开启【投影到这台电脑】,然后让手机找到设备,让他们连接后即可完成投屏。

标签: 量子 电视 可以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