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天气生活

全新科鲁兹怎么样

更新时间: 2024-04-20 02:56:51

1、颜值高:全新科鲁兹和它的大哥迈锐宝XL长得很像,都是属于贼帅的那一种类型,前低后高的车身姿态凸显了很强的运动风格,另外车头造型非常犀利,给人一种戳戳逼人的战斗气息。

2、空间大:全新科鲁兹整车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66*1807*1460mm,轴距达到了2700mm,得益于不错的车长和轴距表现,全新科鲁兹的车内空间充足,无论头部还是腿部空间都能达到令人满意的水平,再加上宽大厚实的座椅,保障了车内一定的舒适性。

3、动力好:全新科鲁兹搭载了1.5L和1.4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14马力和150马力,与之匹配6挡手动、6挡手自一体以及7挡双离合变速箱,1.4T车型动力充沛,加速感受非常棒。

4、安全性高:全新科鲁兹不仅车身框架非常牢固,安全配置方面也是足够厚道,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胎压监测、安全带未系提醒、儿童座椅接口、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刹车辅助、牵引力控制、车身稳定系统等等,另外中高配车型安全配置更为丰富一些,为乘客的安全做到了滴水不漏。

标签: 为什么 咖啡 吸管 形状 这么 特别 中间 进去

如有意见、反馈、侵权或投诉等情况,请联系:

电话:
邮箱:

我们将会在48小时内给与处理!

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9-2020 10tqk.com

滇ICP备2022007697号-47